开小吃店怎么在市场上立足?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怎么在市场上立足? 用什么方式开店是单打*斗,自己开店?或是邀亲友合伙?抑或是入主加盟体系,由总部提供开店资源?**认为,若所开设的店面,与过去工作经验有关,并曾担任经营管理职务,可考虑*立开店。

但若无经验,选择合适的加盟体系,从中学习管理技巧,也不失为降低经营风险的好方法。合伙*好避免2人组合,而以3人为佳,*多不超过5人。

开店前斟酌哪些投资要素①店铺周围环境如何。一是指店铺周围环境状况。如是否有垃圾堆等影响店铺环境的设施。另一种指店铺所处位置的繁华程度。

一般来讲,车站附近、商业区域等人口密度高的地区、三叉路口等位置较好,坡路上、偏僻角落、楼屋高的地方位置欠佳。

标签: 开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