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实体小吃店要注意哪些因素?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实体小吃店要注意哪些因素?交通条件是否方便。顾客到店后,停车是否方便;货物运输是否方便;从其他地段到店乘车是否方便等。

周围设施对店铺是否有利。一般只有车道和人行道的街道,车辆在道路行驶,视线很自然能扫到街两边铺面;行人在街边行走,很自然进入店铺。但街道宽度若超过 30米,则有时反而不聚人气。据调查研究,街道为25米宽,*易形成人气和顾客潮。在车道、自行车和人行道分别被隔开的街道上开店并不很合适。

服务区域人口情况。一般来讲,开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比如商业区、旅游区,大学区等。

目标顾客收入水准。

小吃店是非常能够聚集人气的,消费需求大,开店***高,开小吃店是广大中小型创业者的致富好选择,如果你也有开小吃店打算,那么希望本文分享的开小吃店流程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标签: 实体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