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什么时候开拍啊?【杨洋八千万出演武动乾坤男主】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武动乾坤什么时候开拍啊?【杨洋八千万出演武动乾坤男主】电视剧《武动乾坤》改编自超人气大神级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由一直追求“高品质、精品剧”的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深蓝影业”)出品,**导演张黎执导,国内**“小鲜肉”“小鲜花”鼎力加盟。目前该剧已列入“2016-2017年优酷S级作品”,一起期待东方玄幻之旅吧!

近日,由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在各大媒体预测“鲜肉主演”归属、预告版海报放出的重重迷雾之下,终于正式宣布由杨洋出演男主林动一角。

不仅如此,《武动乾坤》更同步公布杨洋单人版海报,连连重磅福利引发了广大书迷与网友们的无限遐想,热度一再飙升。天蚕土豆*部影视化的IP与杨洋将碰撞出怎样的*花,令人尤为期待。

武动乾坤什么时候开拍啊?【杨洋八千万出演武动乾坤男主】此次,杨洋将在《武动乾坤》中饰演男主角林动,倾情演绎一段从平凡少年蜕变成绝世**的成长史诗。在经历了无数艰险彷徨、战胜了各种奸邪淫恶之后,林动的内心情感与性格也发生了多次变化,*终收获了动人的爱情和真挚的友情。对于杨洋来说,饰演一段不平凡的**少年成长记将成为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而观众们亦能在《武动乾坤》中看到一个更加立体多变、**可塑性的杨洋。

标签: 武动乾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