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KO是怎么知道郝眉就是游戏里抛弃他的?【厨师KO开虐郝眉美人师兄】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厨师KO是怎么知道郝眉就是游戏里抛弃他的?【厨师KO开虐郝眉美人师兄】KO和美人师兄这对cp在《微微》中也备受网友关注,那么两人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呢?总感觉会组成男男CP啊有木有?这不正式你们期待的吗?

眼看群殴的场面就要在包厢里上演,莫扎他急中生智,猛然生出一条令他们自相残杀的毒计来。他假装忽然想起的样子:“对了,差点忘记了,我现在住的房子有一间空着,你们谁要来住?不收房租。”

众人先是一愣,然后不约而同的一声吼:“我!!!”

这声音大得,莫扎他手一抖,差点把生蚝给掉了。“那个房间有点小,只能住一个,你们……”

故作为难状地看了一圈。

闻风过来吃大户的猴子酒抓着他的手:“兄弟,我们同居了四年了,你不能在这时候抛弃我啊。”

愚公推开他:“滚,你研究生有宿舍,老子都跟眉哥共浴过了,你能比吗能比吗!”

公司同事甲:“愚公,你要想清楚,将来你要是找了女朋友,往家里一带,靠,还不给眉哥的房子骗去啊。”

愚公**地说:“那正好,老子带着娘子这辈子就傍上眉哥了。”

大家都被他打败。“算你狠。”

厨师KO是怎么知道郝眉就是游戏里抛弃他的?【厨师KO开虐郝眉美人师兄】美术部的某同事啧啧出声:“瞧瞧这关系混乱得!美眉哥你究竟给ko戴了多少顶绿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