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剧刺客列传讲的是哪个朝代的故事?刺客列传中的四大国家历史上有吗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耽美剧刺客列传讲的是哪个朝代的故事?刺客列传中的四大国家历史上有吗?钧天立国三百载,传至启昆帝。因国势渐微,启昆虽贵为**共主,但对各属国的控制已大不如前。

钧天辖下实力*强的四大属国为天权、天璇、天枢、 天玑。天权地处西境,物丰财厚,****,依仗昱照山天险,少与他国往来;天枢于北境,盛产良驹、精铁,枢人擅机巧、筑建之术,自立之后吞并了与自己接壤的小属国开阳;西南的天璇,**人壮,新王登位之后,积极开缰拓土;东南之天玑,奉巫仪、重农耕,虽然还没**,但已吞并了另一小属国玉衡。钧天历329 年,天璇起兵攻打钧天直隶属国瑶光。因瑶光国素为钧天铸币,启昆帝愤而发兵围剿天璇,十数万大军势如破竹 。

钧天国主启昆统兵攻打“叛臣”天璇国,隔江遥望天璇王城,距胜利仅一步之遥。 突然被随身近侍裘振刺杀,后被告知,裘振实际是天璇国王派到启昆身边的细作。 启昆感叹裘振是个勇士,将其放回天璇,*终导致钧天国主身死国破。

耽美剧刺客列传讲的是哪个朝代的故事?刺客列传中的四大国家历史上有吗?相爷夸公孙说他是心智坚毅的人,并让服侍的人将公孙带到偏厅等候。等到相爷来到偏厅看到公孙在*自下棋,便在旁边静候,看了一会鼓掌叫好。相爷说公孙的文章可以称得上是惊才绝艳,便想让公孙跟随自己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