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要翻拍 演员阵容猜测 网友跪求陈伟霆赵丽颖出演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老先生的**武侠作品,小说的文笔那是无可挑剔,也被众多影视公司改编成影视作品,并不断翻拍翻拍,虽然此次将由于正翻拍,引起许多网友的不满,但是此次翻拍还是燃起了金庸迷的热情,并且各家粉丝也是十分期待,该剧前有黎姿、赵敏等绝色古装美女,不知男女主角*后会花落谁家。网友:跪求让赵丽颖和陈伟霆启月夫妇再合作呀!觉得赵丽颖可以演好古灵精怪的赵敏,也很期待老佛爷演呆萌的张无忌啊!

《新倚天屠龙记》将开拍的消息曝光后,有不少网络大V纷纷发声,表示希望电视剧制作方能选出适合角色的演员,而不是请一帮小鲜肉来博眼球,还有别搞什么雷人的剧情,一定要尊重金庸老先生的原著!

标签: 陈伟霆赵丽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