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聪带出逛街的两美女是谁?跟王思聪是什么关系?王思聪脚踏两条船?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思聪带俩美女出街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三人同游豆得儿与女伴热聊并未引起醋味儿。 两个美女陪伴王思聪左右,其中一个是现女友豆得儿。她与女伴时不时聊天,一如好闺蜜。不少网友猜测王思聪是不是脚踏两条船?

近日,一则思聪带俩美女出街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三人同游豆得儿与女伴热聊并未引起醋味儿。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带着两个美女出街,其中一个为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王思聪戴上了项链、戒指、手串,重新回归珠光宝气的思聪本色。两个美女陪伴左右,其中一个是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

三人同游并未引起豆得儿的醋意,相反,她与女伴时不时聊天,一如好闺蜜。网友们表示惊讶:“豆得儿这是熟谙思聪本性,允许共存的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