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出无眼婴儿是真的吗?无眼婴儿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小生命的降临让一家人很开心,但他们却发现孩子从来也没有睁开眼睛过,家人带着小明去医院的眼科检查,医生表示这是一种罕见的基因疾病——无眼症。那么这种疾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现在可以治疗吗?以后还可以重见光明吗?

女子生出没眼睛婴儿引关注!9月20日,怀胎十月的刘女士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儿子小明。小生命的降临让一家人很开心,但他们却发现孩子从来也没有睁开眼睛过,家人带着小明去医院的眼科检查,医生表示这是一种罕见的基因疾病——无眼症。母亲泪流满面他还这么小以后怎么办?无独有偶,美国佛罗里达州威灵顿市也有一名母亲生下了没眼睛婴儿。

据悉,无眼症的发病概率大约为万分之三,一些患儿部分缺少眼球组织,一些患儿彻底没有任何眼球组织。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广州增城一名女子却生出没眼睛婴儿,与其他刚出世的宝宝一样,婴儿小明也会时常摆动手脚、大声哭闹,喝奶、排便一切正常,但唯一的不同就是无法张开眼睛看看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