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什么时候正式出道?成员是谁?有几个成员?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此前从《燃烧吧少年》比赛之中脱颖而出的人气少年赵磊、陈泽西、夏之光、彭楚月、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经过将近1年时间的秘密训练,现在终于正式出道了,团队名称就叫x玖少年团。

内地人气**的偶像新势力X玖少年团,9月28日在粉丝的万众期待下举行发布会,宣布组合正式出道,少年们的***次Showcas《以己之名》也在会上精彩亮相。更难能可贵的是,来自各行业9位重量级**纷纷奉上VCR“**大礼”,李宇春、舒淇两位掌门共为X玖少年团加持护航,吸引各家媒体集体出动,争相报道。

9位少年的帅气亮相,惊艳了在座嘉宾和媒体。来自不同领域的华少、伊一、吴敏霞、苏芒、何炅、马思纯、华晨宇、江志强、邹明轩9位**更是通过VCR的方式,向现场所有嘉宾强烈分别推介9位X玖少年团成员。主持**华少逗趣点评赵磊是*愈心灵的“人工点唱机”,跳水皇后吴敏霞力荐夏之光是“侵蚀少女心的泥石流”,何炅老师现场售卖“贴心陪聊娃娃”伍嘉成,而邹明轩小朋友更是迷上焉栩嘉哥哥的可爱,一秒化身“迷弟”…

但**们送上逗趣**的同时,对X玖少年团发出了一样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为粉丝积极传播正能量。能够获得9位**的中肯**,少年们表示:“唯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负前辈导师们的期望。”

标签: x玖少年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