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是谁?有哪些作品?什么作品让他获得最佳新人奖?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身穿LANVIN黑色条纹礼服帅气亮相红毯,俊朗有型,更是告白粉丝“我爱你们”。凭借自己*张个人专辑《LIGHT》荣获年度*佳新人奖,很多人可能对许魏洲不是很了解?许魏洲是谁?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当晚,许魏洲从乐坛前辈陈明老师和主持人戴军老师手中接过*佳新人奖的奖杯,台上的他兴奋又紧张,坦诚自己是个非常幸运的人,“因为有爱我的人支持我,所以我才能走到这一步,谢谢你们,谢谢”。演员身份出道后,却有机会发专辑,以歌手的身份活动,对于争议和质疑的声音,接受采访时许魏洲称“和大家的支持一样都会是前进的动力”。

谈及之后的工作计划,许魏洲透露:“接下来还是会脚踏实地,慢慢的推出新的作品,扎实我自己的表演能力,新专辑也在计划,会在下一年推出。”

标签: 许魏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