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赛飞怒斥小鲜肉耍大牌?何赛飞所说的小鲜肉是谁?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鲜肉经济”已经成了现今娱乐圈的常态,不久前,央视新闻频道曾点名批评过某些“小鲜肉”片酬过高,空有人气演技却没能得到专业认可。近日何赛飞怒斥小鲜肉 言值大作战中何赛飞说的耍**的小鲜肉是谁?

作为影视界的“老戏骨”,何赛飞认为,“演员是需要历练的! ”这一次谈论“小鲜肉”的话题,何赛飞表示,她也是从“小鲜花”成长到“老戏骨”的,但这过程中吃了很多苦头,在拍摄电视剧《孝庄秘史》时,她为了一个摔倒在地的动作反复好几遍,不同角度反复地尝试;因为对自己高要求,拍戏时常会受伤。她直言,这种吃苦的能力是如今很多的“小鲜肉”做不到的。

何赛飞对“小鲜肉”的现象提出了质疑,常年在剧组拍戏,何赛飞直接提出了心里的不满:“很多‘小鲜肉’以老戏骨的姿态自居,不在演技上下工夫,只想着怎么成名,靠别的东西来包装。”她还提到了在片场的一次经历:“一众老演员在现场都到齐了,‘小鲜肉’才姗姗来迟,花了半天时间对剧本之后,后者竟然因为觉得戏份太少而要求改戏。”对于这种不敬业的态度,何赛飞情绪激动地表示,“这什么人呢? ”

节目中,大家讨论的*终矛盾是“*”,“小鲜肉”年纪轻轻却能收获比“老戏骨”高得多的片酬和名声,他们何德何能?不过“小鲜肉”真的能拿到这么多*吗?“鲜肉队”代表李汶翰表示,“虽然‘小鲜肉’拿得多一点,但其实80%的*都要给公司。 ”言下之意,这些天价片酬也并非“小鲜肉”能够主导的。不过,在节目中担任“言值官”的**忠则表示,自己作为经纪公司的**,对于艺人的控制就很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