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马拉松报名攻略:条件、时间、网址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喜爱马拉松的朋友们,可以赶紧报名参加哦!

一、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比赛起终点:花城广场  比赛项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  主办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越秀区人民政府、海珠区人民政府、荔湾区人民政府、天河区人民政府、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市田径协会  协办单位:智美体育集团、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市慈善会  推广单位: 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

二、报名资格

(一)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3.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5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