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江若琳分手是真的吗?分手的原因是什么?真相如何?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网传江若琳与曹云金分手的消息,于是有媒体联系到江若琳,曹云金江若琳为什么分手?分手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曹云金江若琳为什么会分手呢?

9月30日,刚踏入29岁生日的女星江若琳在微博发文称:“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几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引起大家关注。随后网上传出江若琳与曹云金分手的消息,于是有媒体联系到江若琳,江若琳也承认了分手传言,那么,曹云金江若琳为什么会分手呢?

今年5月,江若琳与曹云金因当众亲吻被拍而曝出恋情,虽然曹云金人气爆灯,但是负面新闻也不少,与一向形象清纯的江若琳性格大不同,于是网友们一直对他们的恋情不太看好,然而近日突然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虽然在情理之中,但是小编非常好奇两人为什么会分手?

但是当被问分手原因时,她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