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剧欢天喜地七仙女要翻拍是真的吗?女主角都有谁?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欢天喜地七仙女》,一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一部无法超越的**好剧,储存着多少青春回忆,剧中的七位仙女们个个貌美如花却又性格迥异,古灵精怪,这一次又有哪些女主角会是谁?都有哪些演员参演?

当初的《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面七个小仙女可是各有千秋,也是相当**。但是纵观所有有关七仙女的电视剧都是围绕老七和董永的爱情故事展开的,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七仙女到底谁更适合。

要知道七仙女的版本不少,有灵动可爱型的林依晨版,还有端庄优雅的黄圣依版,也有贡米版的单纯阳光型,还霍思燕版的俏皮动人型。哪一款的七仙女才*接近原著呢?

还有很重要的问题,这个董永你们*看好谁呢?小编还是喜欢看的胡歌版的董永呢!如果真要请这些小花当七仙女,那么可以与之搭配的是不是也得请上**小生比如李易峰、杨洋、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张艺兴等等呢,当然男主还是得留给胡歌,是不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