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洋传说什么时候开播?每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可以观看?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由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 SBS 最新水木剧(周三.四播出)《蓝色海洋的传说》公开了第一篇预告片,全智贤饰演的人鱼神秘而美丽。蓝色海洋传说什么时候开播呢?在那个平台播出?每周会更新几集?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一部奇幻浪漫剧,讲述的是地球上仅剩一只的人鱼来到城市里,遇到天才骗子、逐渐适应陆地生活的故事,既有欢笑又有感动,预告片里呈现了全智贤和李敏镐跨越古今、互相思念的模样。

预告片开头,李敏镐坐在海浪拍打的礁石上,呆呆地望著大海,仿佛在等待著谁,随后传来全智贤带著哀伤的声音旁白。 之后的画面里,李敏镐失去意识躺倒在沙滩上,全智贤蜷缩在岩石缝隙间、充满警戒心,让人对剧情分外好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