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能诊断癌症竟是真的? 其判断癌症的原理是什么?判断癌症的原理大揭秘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厉害了我的iPhone,居然能诊断癌症?这是什么意思呢?众所周知,目前使用iPhone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了,iphone也为了提高用户体验研究更多的新功能,,不过,今天却出现了iPhone能诊断癌症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是不是真的呢?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利用苹果手机的摄像头等功能,构建了一个快速移动“实验室”,能够快速准确诊断若干种癌症。未来,研究团队将实现苹果之外所有的智能手机都能用于构建移动实验室。

研究团队近日在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部分研究结果。据称,他们的便携式实验室,能够侦测人类体内的白细胞介素-6,这是一种具有标记意义的物质,存在于人体的肺部、胸部、肝部等器官,能够判断人体是否出现了癌症的征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