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黄瓜条做法简单吗?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酸酸辣辣的口感之下,细细品尝一口,还有黄瓜淡淡的清香萦绕嘴边,一道酸辣黄瓜条,脆嫩爽口,一定不能错过哦!

主料:黄瓜一条

辅料:大葱适量 红椒适量 姜适量 盐适量 陈醋适量 白糖适量 生粉适量 花椒粒适量 干辣椒适量

酸辣黄瓜条的做法

1.*先将黄瓜去籽切条,装盘后,加一勺盐,搅拌均匀腌制两分钟、大葱切丝、红椒切丝、姜切丝。

2.接下来调碗汁:在碗中加入一勺白糖、三勺陈醋、两勺生抽拌均匀。

3.锅中放入油,下入姜丝、大葱丝、辣椒丝,煸炒至有香味时,加入黄瓜条、淋入调好的碗汁,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4.锅中放入油,加入花椒粒、干辣椒煸香后,捞出,留油备用。

5.*后将花椒油淋入黄瓜条之上,就制作完成了。

标签: 酸辣黄瓜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