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这些知名餐企是如何吸引到人才的?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企业要想发展,找人很重要。那怎么才能提高招聘的命中率,吸引牛人和合适的人到你这里来呢?

一、持续提升招聘的标准

不少餐饮**感慨如今餐厅招人是越来越难了,新生代的9095后从小娇生惯养,根本不愿意做服务行业。于是就放低了招聘标准,甚至不加考核就录用,以致于为以后的服务和安全埋下隐患。

培训老师在讲到企业招聘时,常说:一定要找到会爬树的猴子,妄想猪也会。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服务业,也不是任何人都适合你的企业。

一家餐饮企业如果在创业初期由于知名度不高没有招到**的人才,那么在下次招聘时就一定要提升招聘基准,并且坚持下去,一次比一次招聘更强的人才,企业的成长就会持续加速。一些知名餐饮企业甚至明文要求人力资源部,每进一批新人,要比现有人才的水准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