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小米、华为、58同城谁最狠?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是***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致力于让网民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超过千亿的中文网页数据库,可以瞬间找到相关的搜索结果。而小米和华为近年来作为国产手机,无论在性能上还是性价比上都直逼美国。

那么这三大企业究竟谁*狠?

**技术部经理赵楠曾经说过,李彦宏说以后早上十点钟就开始上班,有经理说如果这样做,那么可能有一半的人会辞职。而听了这位经理说的话,李彦宏说,他们走就让他们走。而加班也成为*正常不过的事情。

其实互联网企业,很多都是奉行狼性文化。说得好听点就狼性文化,说得不好听就是经常加班。前段时间,58同城的996工作制,就引发了员工的愤怒抵抗。所谓996,也就是早上9点上班,晚上九点才下班,而且一周还要上6天班。

除了58同城,像小米,员工基本上是早上10点上班,而晚上10点才下班。雷军自己,经常午餐的时间是三分钟,每天的会议大概是11个。**都这么忙,下面的员工可想而知。

还有华为,一直奉行的也是狼性文化,很多人称里面加班非常疯狂。在华为,每天加班到晚上9点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不仅如此,还要求员工周末加班**。可以说,进了华为,只有工作,没有生活。

牛逼的企业不是白进的,高工资也不是白拿的。所以,既来之,则安之吧。**除了奉行狼性文化,还有什么其他政策支撑到现在呢?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观看《鲁豫有约**一日行》,3158携手李彦宏与鲁豫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