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追剧指南:乡爱9下部开播 黎明决战再掀谍战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总觉得年还没过完,3月就静悄悄地来了,春暖花开好时节,真适合谈恋爱啊……啊不对,好适合看电视呀!

随着天气变暖,电视荧幕也将逐渐热闹起来!3月份有啥好剧可看?今天我们就献上这份良心的3月追剧指南,从古代、**、到现代,从都市情缘到乡村爱情,从关注女权主义的现实题材到只顾谈情说爱的青春校园高甜玛丽苏……可乐雪碧咖啡茶,亲爱的你想要啥就有啥

看点:十年相思**苦,小凡碧瑶虐伤众人心,能苦尽甘来吗?

在腾讯视频*播一轮之后,《青云志2》终于要登陆卫视。书粉们是不是已经翘*以盼了呢?小凡和碧瑶的cp粉们是不是已经热泪盈眶等团圆了呢?在《青云志》的*后一集,鬼王率领魔教来到了青云,碧瑶冲破诛仙剑阵的束缚,用尽自己的法力以自己的血肉之躯为张小凡挡下诛仙剑,为爱牺牲,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的爱恨纠葛画上了一个不圆满的逗号。

即将在3月1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的《青云志2》,讲述的就是张小凡化身鬼厉,一心只为复活碧瑶而挣扎努力的虐心故事。化身魔教血公子鬼厉的张小凡,在造型上、性格上都将发生大逆转,他痴情寻爱十年的坎坎坷坷也将*尽观众眼泪!演员方面,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再度上线,真是让人期待不已啊。

看点:刘能变身电商达人?瞅把你能干的!

系列剧连载哪家强?来腾讯视频围观《乡村爱情》一季又一季,主角们谈情说爱真是忙!

3月7日,腾讯视频*播的《乡村爱情9》下部就要上线了!让无数父老乡亲心心念念的《乡村爱情》,眼瞅着主角们胖了瘦、瘦了胖,姑娘们美了又美,这谈情说爱的戏码还是让人看不够。

说一部《乡村爱情》能读懂中国,真是一点都不假,不仅姑娘们的口红色号越来越时髦,象牙山的父老乡亲们都开始搞起电商了!在即将上线的《乡村爱情9》下部中,刘能和玉田的电商生意可是越来越红*了,谢广坤也终于如愿以偿成为小蒙豆制品厂的总经理,宋晓峰和吴迪的仗打了这么久还是没完……让人惊讶的是,杨晓燕居然怀孕了,王大拿这是老来得子啊?!你们象牙山的日子还真是热闹……与此同时,在《乡村爱情9》上部中圈粉无数的大孩子谢腾飞也将持续在线,***表情帝将贡献怎样新鲜热辣的表情包呢?快准备好鼠标截图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