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广州这十碗酸爽到没朋友的销魂酸辣粉,你吃过几碗?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麻辣鲜香,酸爽可口的酸辣粉,是很多人的*爱啦。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一晚酸辣粉都能让你精神抖擞!没有食欲的时候,酸辣粉更是你的*佳开胃良药。小编就来带你找到广州各区十家好吃到飞起来的销魂酸辣粉~

薯味酸辣粉:这家薯味酸辣粉爽滑弹牙,汤汁浓郁,加上几滴醋之后更是回味无穷。口味除了原味之外,还有好几种,都各具特色。 这家店的装修风格透露着**小清新的文艺内心,但是售卖的的食物都是热辣辣的。除了主打的酸辣粉外,每桌必点还有爽脆的小菜,解腻又解辣。

薯三多重庆酸辣粉:这碗酸辣粉刚端上桌,就会闻到那股既酸又辣的香味,上面漂浮着满满的红油。粉条很新鲜,口感顺滑。这里的酸辣粉,分量很足,配料多,价格亲民,性价比很高哦,不大店面也总是坐满了人。

重庆纯手工酸辣粉:这家酸辣粉主打纯手工和环境好,门面坐落在花城汇这种高大上的地方。虽然价格小贵,但是服务和环境都没得挑。干净卫生,吃得放心。

吾食酸辣粉:一家新潮酸辣粉,有精致的装盘和餐具。相比于传统酸辣粉,店内还出品自制的饮品以及饭类,让食客多种选择。各种各样的凉拌菜和小食,让你的酸辣粉**寂寞!还有各种团购套餐优惠活动,性价比是不是好高呢?哈哈,快点去试下啦~

重庆八哥酸辣粉:这间重庆八哥酸辣粉位置好,人流旺,什么时候去都是刚煮好的粉。酸酸辣辣,口味适宜。还有牛杂萝卜等小食,可以一同加入酸辣粉中。粉一根根晶莹剔透,夹起来也不易断掉。纸碗的包装更方便打包,周围的写字楼、医院和学校里有很多人都是这家店的常客。

伤心酸辣粉:伤心酸辣粉的连锁店已经开遍全广州了,但是挑剔的顾客们认为海珠区这家是味道*好的。每次去味道都一如既往地好,从未改变。他们家的花枝丸是和酸辣粉齐名的一道菜,非常弹牙,蘸着甜酸酱别有一番滋味。能开出这么多家连锁店,味道一定是得到广大吃货们的良心认可啦。

顶好味重庆酸辣粉:这家店醋的味道很正。问过**,醋是这里买不到的,是专门从四川带过来的,所以平时经过店门口就能闻到飘香的酸辣味。

如记酸辣粉:所有的调料一目了然,被**排列的井井有序,搭配自如,不管加什么料**都会十分娴熟的帮你整好,方便快捷。

巴适酸辣粉 :原味的酸辣粉,辣椒很香,端上来就闻到一股辣椒的香味。平时这里人气很旺,价格适中,酸辣粉根据加的料不同,价格也有所区分。粉的口感较软,喜欢吃软糯一点的人会更喜欢这里哦。除了酸辣粉外,店内的四川风味凉粉也别具特色,凉爽可口,入口即化的口感赢得了很多顾客的回头

正宗重庆酸辣粉:味道正宗的一家店,位于人来人往的上下九步行街,够辣够酸够快,是顾客们对这家店的评价。美中不足的就是店面过小,环境也不是那么舒服,*好是打包带走。

看完这些酸辣粉流口水了吗?小编已经垂涎欲滴了,那还等什么,赶紧去吃一碗酸辣粉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