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地铁鱼刺吐一地-竟回应想做好事还不想付出-excuse me?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郑州乘地铁鱼刺吐一地,被制止竟然这么说,想不*都难!25日上午,微博账号“人人爱郑州”曝光了一段男子“乘地铁鱼刺吐一地”的视频。前不久,一段上海阿姨地铁内劝阻吐痰男子的视频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不少人指...

男子郑州乘地铁鱼刺吐一地,被制止竟然这么说,想不*都难!

25日上午,微博账号“人人爱郑州”曝光了一段男子“乘地铁鱼刺吐一地”的视频。前不久,一段上海阿姨地铁内劝阻吐痰男子的视频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不少人指出,在公共场合就该遵守相关的管理条例,不能任性而为。

然而事情还没过去多久,近日在地铁上又出现了一件类似的事情。25日上午,微博账号“人人爱郑州”曝光了一段男子地铁上随地吐鱼刺的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