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怼柯洁太嚣张-网友神回复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备受瞩目的柯洁对阵AlphaGo围棋大战**局正式结束,柯洁以1/4子的劣势不敌AlphaGo,遗憾输掉了*场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居然跑到柯洁的微博上冷嘲热讽,留下了“哟,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儿哪儿去了?”这么一句话。

一般来说,王思聪的很多观点都会被网友们强烈支持。但这次情况有点不太一样了,王思聪遭到了网友的怒怼。

有网友表示,“人家嚣张是因为人家蝉联世界**,你嚣张只是因为你是王健林的儿子。一个像卡斯巴罗夫一样注定被写进历史里,一个在资本外领域就只能酸两名的**,高下立判呐。”、“越来越觉得王思聪low了。他除了电竞、**和他爹,大家还能想起他有什么其他标签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