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朋友圈仅三天可见你就要拉黑?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新推出的“朋友圈仅三天可见”的新功能让一些人很恼*,他们声称:“你们那些只给看三天朋友圈的,下一轮拉黑”,眼看着,一出出友尽大戏山雨欲来。

喊拉黑的人表示很委屈:陌生人之间都能看十天的朋友圈,我跟你好歹是好友关系,你却只给我留了三天的“查看权”。这就好比,欧阳克兴致勃勃地向黄蓉介绍西域的别有洞天,黄蓉却让他在桃花岛连路都找不着。

我对你开放朋友圈,你也应该对我开放朋友圈,但你没有,所以我就不高兴了。这是一些人要拉黑对方的原因。说到底,在原本对等的社交关系中,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不真诚甚至不尊重。

但朋友圈仅开放三天的人,他们的初衷真的就是想**你吗?我觉得并不是,这一行为的背后,既有普遍的心理机制的作用,也有因人而异的个体化原因:他也许只是对过去的**,也许是想保留一点隐私,也许只是想保持一丝神秘感,或许没有什么复杂的原因。

人们依赖于**的社交生活也在不断被重塑。据4月24日企鹅智酷发布的《2017**用户&生态研究报告》显示,超过80%的用户在**上有过工作行为,其中一线城市57.5%的受访者使用**办公。所以,**朋友圈已经不是一种简单的熟人社交工具,而是在向功能型社交工具转变。

正如有人喜欢拼命晒娃,有人只是将**作为普通的沟通工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自由,也都有自己的理由。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这大概就是修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