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坛酸菜毁掉的《深夜食堂》只能靠赵又廷救场了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4日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邀请了大半个娱乐圈加盟的《深夜食堂》,6月12日终于开播了!先是嘈杂的泡面三姐妹的出场, 就已经毁了这部号称温情*愈的剧。但是,接下来致命一击的是硬植入的老坛酸菜。

《深夜食堂》又成为网友们新一轮的吐槽圣地,受到如此猛烈地*力攻击,还不是因为大家对这个IP和黄磊男神,以及半个娱乐圈的配置期待值特别高。其实我们不妨多点耐心,好菜也要慢*煮才能真正入味,等电视剧慢慢展开。《深夜食堂》本来就是应该文*细炖,缓缓疗伤*愈心灵。

昨晚播出的“鱼松拌饭”就凭借细腻温情的故事,徐娇刘昊然动情的表情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无论是傻白甜的伊利莎白,还是像小猫一样的奇奇,都让我们看到了人与人之间存在着的温暖的羁绊,每个平凡的人都会有闪耀的时刻。

尽管开场白没说好,但请了大半个娱乐圈加盟的《深夜食堂》,不仅有赵又廷、海清、马苏、张钧甯等实力演员,甚至还有金士杰大叔这种扫地僧一样的惊喜龙套,后面的故事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尤其姑父赵又廷,还未在正片露脸,仅凭预告就圈了一众粉丝。

在前期的采访中,赵又廷还曾透露,自己并没有准备好,没有时间好好的进入角色。而从曝光的片段中,姑父因为饰演一个哑巴,全程没有一句台词,但他却通过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生动形象却又毫不夸张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表达了出来。这不简直是**的“自打脸”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没演好?!网友纷纷表示: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明明有颜值,偏偏拼才华。而其中赵又廷一句“我可以,照顾乐乐”更戳中所有人泪点。看预告都想哭,正剧要多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