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正式开播赵又廷演技入木三分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请了大半个娱乐圈加盟的《深夜食堂》,不仅有赵又廷、海清、马苏、张钧甯等实力演员,甚至还有金士杰大叔这种惊喜龙套。尤其赵又廷,还未在正片露脸,仅凭预告就圈了一众粉丝。

在前期的采访中,赵又廷还曾透露,自己并没有准备好,没有时间好好的进入角色。而从曝光的片段中,他因为饰演一个哑巴,全程没有一句台词,但他却通过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生动形象却又毫不夸张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表达了出来。网友纷纷表示: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明明有颜值,偏偏拼才华。而其中赵又廷一句“我可以,照顾乐乐”更戳中所有人泪点。看预告都想哭,正剧要多好看?

赵又廷在《深夜食堂》中将听障船员马克诠释的入木三分,无论是抱着女儿焦灼地在医院奔跑,还是女儿受伤后的黯然自责。不仅表演出一名不善言辞的船员性格中急躁、莽撞的一面,更把一位全身心爱着女儿的父亲表现的****,融入骨血不着痕迹。不仅演技炸裂,故事更扎心。

在剧中,一无所有的马克收留了被偷走的**乐乐,虽然没有锦衣玉食,五年间却用满满的爱将乐乐抚养长大。然而一次意外事故,乐乐头部重伤,同时她的身世也浮出水面。神秘女子(戚薇饰演)的出现又将这个故事推入了**。网友直呼期待赵又廷和戚薇的*次合作,他们在剧情里会碰撞出怎样的*花?乐乐*后会和马克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