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借1800万遭问询|700万兰博基尼保险赔了吗?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去年5月23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后来,李易峰经纪人向媒体承认确有此事:“凌晨李易峰在家整理前往摩纳哥的行李,发现护照在父母家中,因为深夜不想影响大家休息,就开了**中停放已久的兰博基尼跑车外出取护照,在家门口拐弯处不慎撞向四环下桥墩,下车查勘没有人员伤亡及公共财产损失后,致电工作人员及保险公司报案。”

据了解,李易峰的兰博基尼在这次车祸中遭到严重的损坏,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如果要修理的话,无疑是一笔*额的开销。所幸的是,李易峰之前为爱车投保了车险。据了解,700万的兰博基尼前保险杠变形,更换需要20多万。补漆处理,也要20万左右,加上人工费50多万。李帅哥的车子损坏这么严重应该不止50万吧。这超过90万的车辆损失,保险公司赔了吗?

不仅车辆损失,还有被撞的桥梁泄水管的损失,经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现场核实,该桥梁泄水管被事故车辆撞坏,桥梁主体结构未受影响。公联洁达养护公司将于近期进行桥梁维修,维修费用将由车主李易峰承担。

事故发生后李易峰未**步行离开现场,并自行安排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之后,李易峰经纪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李易峰本人回国后,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配合调查。对事故中造成的公共设施损失李易峰已经进行赔偿。李易峰已经给兰博基尼购买了车险,保险公司对车辆、桥梁等相关损失已经赔偿了吗?哪家保险公司赔偿的呢?赔偿数额一定惊人吧。

一般车主都知道买车险一定要买交强险和车辆损失险,在此小编也隆重提醒各位车主,千万不要忘记“第三者责任险”,一般来说,车损险*多赔全车的价格,而正常情况下第三者责任险*高能买200万,这就是说当你全责撞了豪车,保险公司对一辆车的赔偿金额*多就是200万元+车身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