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业切磋 企业在线与世通服饰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的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企业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6月16日,企业在线公司与世通服饰公司秉承着“促交流,创和谐”的交流精神和“友谊**,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一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篮球友谊赛在石井风度小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世通队先发制人*夺到了球权,**带领队伍拿到开门红,以精彩的投篮拿下两分。

双方队伍在友谊和谐的比赛气氛中,充分展示了个人实力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将比赛推向了**个**,企业在线队伍利用精彩的团队配合将比赛比分定格在18:12,以6分的小分差迎来了**回合的休息,世通队伍暂时以小比分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环节,赛场风云突变,世通队伍展示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连连追赶,凭借出色的进攻将比分拉回到18:16,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再一次进入胶着状态。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都换上了替补球员上场,替补球员的风采丝毫不输他人,漂亮的跳投、默契的传球、兼顾的防守、快速的运球,让本次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企业在线以24::23的比分略胜世通。

场上战况激烈,场下啦啦队也是**澎湃,他们高呼加油口号,为双方队伍呐喊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给队员们带来了强大的动力。

随着比赛的深入,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企业在线队伍以48:38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世通服饰以10分分差惜败企业在线。

比赛结束后,企业在线的在场员工纷纷表示,如此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实在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这不仅仅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文体交流活动,更是企业在线“一起拼一定赢”企业文化的生动体现。

本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也增进了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双方公司朝阳蓬勃,敢于拼搏的良好企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