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6月25日左右公布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省考试局今天发出公告:根据工作安排,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考试成绩正在复核中,按计划拟于6月25日左右公布。

省考试局提醒: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省考试局网站及**公众号等官方信息发布媒介,不要误听、误传、误信各类关于高考成绩的网络谣传信息。

记者了解到,今年考生可以通过5种渠道查询成绩。高考及录取期间,省考试局将继续向考生提供便捷查询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海南高考圈”,**时间提供考生成绩查询、批次划线查询、高考政策查询、高考资讯查询;实时提供考生个人录取状态、同班同学录取情况、同一所高校在海南所录取考生及专业查询;及时进行高考**交互等功能,进一步方便考生。

查询成绩渠道通过省考试局官网查询;扫描考生报考卡二维码查询;通过海南高考圈查询;通过省考试局**平台查询;通过**城市服务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