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神秘富豪男聚餐新恋情要曝光?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被拍和一个开玛莎拉蒂的神秘男相伴聚餐,二人穿印有同样图案的情侣装,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照顾周到。吃完饭,两人开车来到地下**,见四周无人后下车前往电梯间,同回酒店。根据该男子走路姿势和车牌号,有猜测是男演员冯绍峰。两人这是啥情况?

*近忙着在上海拍广告的赵丽颖又有新情况了!

事情是这样的,*近有人拍到某个开豪车的神秘男一直在她工作的地方等她!而这位男子竟然疑似冯绍峰!用餐结束后,赵丽颖和神秘男连同她助理出现在酒店的**。

不过由于神秘男一直戴着帽子和口罩,所以暂时不能确认是谁。据拍摄者透露,视频中的黄色豪车归冯绍峰所有,难道这个神秘男就是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