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全市住宅新货回落至833套-中心区占比超五成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继前两周周均新增接近3000套的“大放水”后,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回落至833套,处于较低的供应水平。

统计期内,中心区表现*眼:天河、黄埔、荔湾、海珠4区7个楼盘共录得435套一手住宅新货,占比超五成。**区域只有增城一区有新货,其中,碧桂园琥珀花园为本周货量**,新货接近300套。

产品方面,黄埔区的新货较有特色。佳兆业盛世广场为复式产品,主力面积为90-125平方米,阳光家缘数据显示,截至本月4日该预售证已售56套,网签均价为25830元/平方米。雅居乐富春居为一层两户设计,新品为约198平方米的四房,截至本月4日已售43套,网签均价为24193元/平方米。

本周商用新货的总供应量**至超10万平方米的水平。花都区的绿地空港**中心和南沙区的敏捷尚品商务中心以办公新货为主,绿地项目的新增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办公新货套均面积约为229平方米;敏捷项目的新增面积接近4万平方米,套均面积约为65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