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徒维真实身份是什么-轩辕剑之汉之云徒维和横艾是什么关系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是一部改编自轩辕剑游戏的电视剧,同样也是轩辕剑系列的第二部,网友们都很想了解一下该剧中的人物关系,究竟徒维和横艾是什么关系呢?

徒维表面上与横艾关系是师姐弟,实际为横艾以十六岁之青年诸葛亮容貌为原形幻化之草人。横艾恋过年轻时的诸葛亮,后来没有在一起,就造出了徒维睹物思人用的。结局徒维完成了他的使命,在横艾的法术下安然离去,消散于天地间。

笙儿离开诸葛亮后,仿照十六岁孔明的容貌,以草人幻化出一个假人跟在身边,称是自己的师弟。蜀汉“飞羽”部队选拔“天干十杰”,草人获第五名“徒维”称号,笙儿获第九名“横艾”称号,二人一同进入“羽之部”。徒维曾和伙伴们一起陷入黄衣尊者的幻术法阵。

回忆之殿中,在众人必须触碰晶石忆起*悲痛的过往方可破阵离去时,徒维因是草人而并未受到幻阵影响,从而在破解回忆之殿法阵、击杀黄衣尊者的过程中发挥极大作用。*终,完成了使命的徒维,在横艾的法术下安然离去,消散于天地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