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空间定制平台吉人乐妆获天使轮融资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吉人乐妆依托吉人高新博士后工作站的科研成果,凭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吉人涂料工程学院选拔专业人才,共享吉人在白云机场、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世博会、万达集团、建发集团、金辉地产等项目的**技术和涂装应用。

9月16日消息,主题空间定制平台“吉人乐妆”已于2017年6月份与投资人徐旻达成**意向,近日双方在上海ZOO咖啡厅签署了分段**协议,据了解,在**阶段,徐旻以500万元人民币获得吉人乐妆5%股权。

徐旻表示:主题定制现已成为一种新增的家庭装修消费方式,吉人乐妆能为广大有品位的家庭提供深度的主题空间定制体验。吉人乐妆成立于2015年12月,由一批建材界**人士搭班子,其主题空间定制平台以墙体材料、防水材料、软装饰品为基础,由**空间定制设计院联手工装部、家装部和活动部分别完成,为建筑外墙、家居空间和生活空间的美化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吉人乐妆依托吉人高新博士后工作站的科研成果,凭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吉人涂料工程学院选拔专业人才,共享吉人在白云机场、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世博会、万达集团、建发集团、金辉地产等项目的**技术和涂装应用,**主题空间定制服务更具专业水准和时代风格。平台涵盖了工装、家装和生活彩妆,深度服务于房地产商、家装用户和年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