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税与产业园合作实现税务培训APP定制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据深圳龙岗区国税局消息,9月以来,该局与天安云谷产业园合作实现税务培训APP定制,当APP上报名人数达到40人,就有国税工作人员到园区集中开课进行免费辅导培训。

据了解,今年以来,深圳国税部门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压缩办税时间的系列行动。龙岗区国税局结合负责征管区域产业园区多且园区内企业密集这一特点,组织和推动所属各分局创新举措开展针对性服务。该局所属布吉税务分局此前已在天安云谷产业园区设立便民电子税务局,极大地方便了园区企业办理涉税事务。

近期,布吉国税依托产业园区的科技平台优势,联合在园区内部的“智慧园区”APP中开设“税务培训需求”模块。该模块以纳税人培训需求为主导,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供需”反应链:园区纳税人通过该模块一键填写培训需求,当报名人数达到40人时即满足开课条件。税务人员根据开课需求筹备相应培训内容,园区则提供培训场地、发放培训通知。税务人员现场授课、解疑答惑,并搜集反馈意见,进一步改进相关内容。

在这一系统的支持下,布吉国税的税务人员9月初已经根据报名情况在园区成功举办了一场财税专题培训,吸引了近70名纳税人参加。由于培训内容采用“定制”模式,培训效果良好,受到纳税人的热烈反响。

参加培训的深圳市逸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女士表示,这种方式变“指定套餐”为“自选套餐”,更加灵活自主、便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在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据悉,接下来布吉国税还将联合天安云谷产业园区在园区APP上进一步开发“纳税咨询服务”模块,由布吉国税党员志愿服务队解答有关涉税问题,使“掌上咨询”成为继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后的又一种便捷**的咨询服务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