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公园2017迎国庆贺中秋活动有哪些?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珠江公园计划于2017年9月23日至9月29日举办“迎国庆 贺中秋”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此次文化活动周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安排了**传统文化讲座、“珠江杯”围棋赛、龙狮文化巡游等多项活动专场。

珠江公园“迎国庆 贺中秋”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9月23日-29日

地点:广州珠江公园

票价:免费(估计)

珠江公园三期历经半年多的开发建设,近日圆满完工并将于9月28日对外开放。恰逢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的举办,珠江公园计划于9月23日至9月29日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呈上富有珠江公园特色的精彩活动,与市民同贺,与游客同欢。此次文化活动周内容精彩纷呈,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主题,我园安排了**传统文化讲座、“珠江杯”围棋赛、龙狮文化巡游等多项活动专场,另外还开展有群众喜闻乐见、具有民间特色的群众文艺汇演,借以展现珠江公园崭新的建设面貌和文化建设成果,希望带给广大市民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广州珠江公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900号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6:00-23:00

9月28日上午9时 在珠江公园建园17周年园庆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园在珠江公园大舞台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汇演,由冼村街党工委、办事处协办,广州传迈文化公司承办。此次文艺汇演队伍是由星海音乐学院曹桦教授**的评选团队在近40个参赛队中选拔胜出的队伍组成。汇演形式丰富多样,有歌舞表演、粤曲欣赏、时装秀,其中不乏国家一级演员,呈现比往届更高水准的特点。

9月28日上午11时 由“广州狮王”卢浩生师傅,带领龙狮运动队伍在珠江公园兴盛门举行龙狮文化活动,并以巡游和展示的形式,传播和普及中国传统龙狮文化,与众同乐,庆贺珠江公园兴盛门开启。

9月下旬起 珠江公园荫棚区,过百种植物花草同台竞艳,经过五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和精心布置,荫棚兰花涧形象地展示出花如蝴蝶,凤翔山水的美丽图卷,打造出一个属于广州的“世外兰园”。

此次珠江公园举办2017迎国庆贺中秋”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节日庆祝与文艺演出相融合,让市民游客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文化熏陶,提升文化自信。通过开展文化系列活动,促进了公园文化品位的提升,旨在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与文化熏陶于一身的精品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