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外卖店加盟什么品牌好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不喜欢自己做饭,出去外面吃也觉得麻烦,于是他们都会选择上网订餐叫外卖。而创业者也逐渐看好外卖行业,外卖市场竞争很大,从**饭店到街边小摊,很多都已经接入外卖业务。对于创业者来说,有没有一种节省成本,操作方便的开店方法呢?

要开一个外卖店,有两种开店定位。一种是开传统实体店面,店面面积较大,涉及房租、装修动辄几十上**的投入,却只换回日流水几千元。另一种就是选择小型外卖店,房租低、装修简单,五六万搞定一个店面,开一个传统实体店面至少开三个祖食爷外卖店,二三十平米即可支撑过万流水。这里,小型外卖店的开店方式更加灵活,将开店风险降到*低,**店面实际利润。

做好了外卖店的定位,接下来就是考虑如何开店了。选择自营方式开店,可能就要辛苦很多,操心而且很累,新手很容易就遭遇生意上的挫折,而如果是选择加盟,就会轻松很多,当然也要选择好的加盟品牌。小编在这里**祖食爷外卖品牌加盟

祖食爷成立于2015年,以陕西特色小吃凉皮肉夹馍、米饭快餐等为主要经营对象,依托标准化的规范操作、以及大型食品加工厂的支持,与时俱进发展成为了西北**的品牌外卖加盟商!祖食爷凉皮肉夹馍加盟整合了业务模式,开启外卖平台加盟政策,同时给予了加盟商一系列的外卖平台加盟扶持政策。

1、可加入祖食爷在外卖平台上的品牌外卖店。2、享有外卖平台店铺装修及外卖店铺运营方面专业的指导。3、提供肉夹馍凉皮等餐品的半成品,加盟商只需经过简单的加热、调试即可出餐,有效提高出餐速度,响应外卖需求4、享有5**厨师对于半成品操作、调味升级等技术方面的培训。5、外卖店铺实体操作间的营建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