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苹果手机可以刷地铁吗支付如何使用?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官网发布公告表示,从2017年9月26日起,将支持Apple Pay过闸机付费。不过,Apple Pay付费和之前安卓机购买当地虚拟公交卡的方式有些不同。

从广州地铁的公告中了解到,Apple Pay坐地铁付费的方式和之前在使用Apple Pay付款相同,也通过“银联云闪付”功能支付。

使用Apple Pay坐地铁时需要绑定带有银联标示的银行卡,另外,还需要将iPhone 6以上和Apple Watch产品升级到*新版本,才能使用这项功能。

另外还值得注意一点,在过地铁闸机付费时的操作与其他使用Apple Pay付款时操作相同,贴近闸机,还出Apple Pay的同时通过指纹支付。这样看着好像比安卓手机有些复杂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