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全线网支持ApplePay过闸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智慧出行又添新方式!9月26日起,广州地铁全线网支持通过银联手机闪付使用Apple Pay过闸了。乘客使用iPhone和AppleWatch通过银联手机闪付和手表闪付可以快速、安全过闸(地铁云闸机除外)。

据介绍,目前广州地铁全线网的6000多台闸机已经完成改造,支持通过银联手机闪付使用ApplePay过闸,**在国内实现移动支付的ODA规模化应用,为乘客带来**的出行体验。

乘客通过使用手中或腕上运行iOS 11和watchOS 4的设备,并绑定银联***使用ApplePay,即可轻松过闸搭乘地铁,极大提高每日通勤体验。先坐车、后扣款,大大提升了通勤效率。

为**多元化支付便民服务,****联合广州地区各商业银行推出全线网乘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底,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使用ApplePay搭乘广州地铁,即享受每天每卡2次单程立减1.8元优惠,原地铁优惠也将继续普惠至2017年底。

广州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继本次全线闸机支持旅客通过银联手机闪付、手表闪付使用ApplePay过闸,目前广州地铁已全面覆盖市场主流支付方式。其中,全线网闸机支持银联IC***、地铁云卡过闸;云购票机已覆盖(除APM线、广佛线部分车站外)所有车站,乘客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预订票;传统自动售票机正逐步实现扫码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