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创业大智慧—煎饼摊上的小本创业梦想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小吃车创业路上总会有人前仆后继,他们的起点或许不同,但是目标往往一致,那就是发财。据悉,小吃车加盟已经成为近年来*为**的创业方式之一,几乎涵盖了商业项目的各行各业。江苏人黄特生就是一个通过小本创业发家致富的人。

一定没有人想到一个曾经做办公室的项目主管,如今竟然靠卖煎饼月入二十万的小本生意人。“大学时学的是文秘工作,毕业后我便在一家**写字楼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主管的位置,其实还算一个白领了呢~”黄先生回忆到那段时光,每天繁忙而重复的生活,*有趣的就是楼下那一家煎饼摊,看着摊煎饼人手中旋转的手柄和熟练的操作,黄先生渐渐地对这个行业干起了兴趣。

“有一次和摊煎饼的大妈聊天,我很震惊地得知了仅仅靠摊煎饼每个月的收入三万起步,也就意味着纯收入每天起码 达到一千以上。”黄先生现如今想到自己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惊愕的表情。黄先生心中不禁联想,我一个坐办公室的主管还不及卖煎饼的半个月挣得多,还不如去卖早点小吃。有了这个想法后他便辅助了行动,虽然身边的朋友很不理解,但是黄先生依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事业——在当地拥有6个座位面积不超过20平米的店铺,估值已经达到了八**元。

黄先生利用自己受到的高等教育、管理经验等,实行线上线下其宣传的方式,由*初参加招商项目凭借他人名气挣*的他,现如今已经**属于自己的品牌了。

不要问创业能为你带来什么,而是要问你能为创业做些什么。这是黄先生常说的一句话。成功的道路有很多,走在同一条道路上的人多之又多,想要*领**,除了成为大众中的佼佼者,自己开辟一条专属道路也不是未尝不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