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车男装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老爷车男装加盟优势 香港老爷车伟林**有限公司创办于1987年9月1日,前身是“伟林(香港)贸易公司(英文名为BROADLINE(HK)TRADING CO.)”1999年9月22日依法变更为“香港老爷车伟林**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第18类、第25类等的“老爷车”系列注册商标的**专用权。

公司坚持走国内**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在国内引进专卖连锁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在广州、浙江等地投资设立多家分公司,拥有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专卖店500多家,建立了我国运作*为规范、网络*为健全的男装专卖零售体系之一。公司坚持品牌经营的发展战略,努力**品牌的价值,提出“公认的品牌,认同的价格”的品牌理念,设立功能齐全的研发设计中心,组建阵容强大的营销队伍,不断提高老爷车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形象。

老爷车加盟优势

1、品牌造就价值,价值****。

老爷车**男装,源自欧洲19世纪宫廷,创立于20世纪香港,广销欧洲、东南亚、香港等世界各地,已经响誉海内外,是成功男士的**男装品牌。在英国,“老爷车”是属于有尊贵身份或有较高社会地位男士的专有物,这些上流社会的尊贵男士们一直都在尊崇良好的教育和修养的高尚品格,几**来延续着英国的绅士文化,而“老爷车”也逐渐延伸成为绅士的代名词。

深受英国文化影响的香港,也对这种绅士文化情有*钟,更被上流社会的男士们争相尊崇。老爷车品牌所传承的,就是这样一种商务绅士文化。其所代表的绅士风度,已经成为**认同的一种文化,自然形成的一种文明。就是这种品牌文化,品牌渊源,造就和赋予了老爷车产品无形的品牌附加值,是支持老爷车男装走中**品牌路线的强大后盾,是老爷车不断****的源泉。

2、专业的营销团队,精心打造中国区市场。

*高配置而成的营销事业中心,拥有来自全国销售精英、企划精英的合力团队,全力开创中国区市场,成功建设网点1000余家。

3、一流的设计师,一流的产品。

由来自**T台的设计师担任研发总监,组建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设计出一款又一款属于老爷车品牌*一无二的**服饰。

4、物流配送实现高科技化,全信息化。

拥有*先进的物流配送中心系统,保证配货及时性、准确性和系统性。

5、专业的推广策略,成功塑造品牌形象。

运用*特的品牌文化,定期在全国媒体,大量投放广告和宣传,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度。凭借高贵的店面形象,吸引客流无数,成功塑造品牌美誉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