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茶业产品优势怎么样?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八马茶业提供全茶类的产品,其中以自产铁观音为核心茶类,明星产品为赛珍珠铁观音系列;同时经营绿茶、红茶、白茶、普洱、大红袍和花茶等各类茶叶产品以及茶具、茶食品等。八马茶业是铁观音制茶**,自设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铁观音制茶技艺的不断提升。

创始人之一王文礼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公司秉承创始人家族三**种茶、制茶、售茶的深厚渊源,以历代相传的拼配、烘焙**技艺为核心,通过现代化的生产及管理体系将产品品质得以巩固和延续。

八马茶饮企业理念:健康饮茶:致力于为客户**清新舒适的茶叶购买体验。以人为本:从事茶叶的人都知道,只有“天、地、人”**的结合,才能做出好茶,才是茶叶事业*高境界。实惠为本:八马永远向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更加专业 、更加**、更有价值的消费享受。

八马茶业产品优势:

1)系列化:九大系列产品覆盖高、中、低档,适应各消费层的需要,包括清香铁观音系列、浓香铁观音系列、陈香铁观音系列、普洱茶系列、绿茶系列、红茶系列、岩茶系列、茶食品系列、茶月饼系列近千个产品。

2)标准化:我们*家提出将农副产品转变为标准化的工业产品,达到价格标准化、质量标准化。标准稳定的产品是我们**行业标准的**。

3)规范化:产品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原产地标记注册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茶认证、QS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