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伤身 一个人吃饭不利于健康容易发胖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东国大学一山医院的一项研究显示,一个人吃饭不利健康,尤其是男性,不仅容易发胖,还容易出现高血压、高胆固醇或前驱糖尿病等代谢综合征。

研究人员招募7725名成年人,了解他们单*进餐的频率和健康状况。综合考虑研究对象吸烟、饮酒等相关生活方式因素后发现,每天单*进餐两次及以上的男性,肥胖风险增加45%,出现代谢综合征的几率高64%。

女性有所不同,经常单*进餐,肥胖风险增加与男性相似,而出现代谢综合征的风险高29%,但计入生活方式因素后,代谢综合征风险未见增加。

先前研究显示,孤*会令人青睐不健康食品,当人们感觉社交孤立时,更容易食用垃圾食品而不是蔬菜水果,从而影响健康,增加代谢综合征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