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苹果iOS11这个功能可以救命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日本网友发文讲述了自己被iOS 11中新追加的“SOS紧急联络”功能救了一命的经过,并强烈安利大家开启这一新功能!

据该网友描述,当时他自己一个人在海边的礁上钓鱼,摔倒后失去意识前啥也没想,总之狂按iPhone的电源键,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的病床上了。

其实该功能不仅生病的时候有急救功能,在遭遇到突发事件时,也能通过只按电源键就不动声色地**……

网友亲测了这一功能并把设定方法写了下来,大家一定要看看。在没有设置打开紧急联络时,连按5次电源键会出现画面。若要开启,可以进入“设置”→SOS紧急联络→打开“自动呼叫”。

打开自动呼叫后,按5次电源键就会自动倒计时3秒,然后出现紧急呼叫页面,在开启了“倒计时警示音”的情况下,手机会发出尖锐的声音,如果不需要这个声音,可以关掉。

另外,如果你设置了紧急联络人,在紧急呼叫电话之后,还会给紧急联络人发送信息并告知你的大致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