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尔绵内衣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金狮服饰主要生产的品牌“雪尔绵”系列、“伊姿娇娜”系列等,产品规格齐全、工艺先进、款式新颖,代理商遍布国内各大城市,部分产品远销欧美、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深受中外客户的青睐。

“雪尔绵”、“伊姿娇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用“**、创新、诚信、求实”的企业精神,谒诚欢迎海内外客商。

雪尔绵内衣加盟优势

品牌工艺:采用人体工程学、力学、生理学和人体美学融为一体,结合东方男性的身材特点,**设计,多片式立体裁剪,运用现代的编造技术,经过**的工艺生产过程,压力均衡,贴身舒适,给您带来柔软舒畅的温馨体验!

品牌定位:以15~45岁之间的男士,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有较高的审美观和生活品位,有品牌意识及追求健康时尚的男士!

品牌优势:品牌以中国传统文化结合韩国时尚元素,突现了*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并以“雪尔绵”为市场**方向,以**的品质,**的上身感受,在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口碑!

产品优势:立足于产品开发的至高点,由专业,创新的设计师**团队完成产品开发设计,**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树一帜的韩国元素添加魅力阳光的设计风格,适合各种**男士的购买需求。

经营优势:四大输出:品牌输出,产品输出,服务输出,操作输出:四大方针:统一经营,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统一宣传:三大**:**产品质量,**服务标准,**投资者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