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未来几天冷空气继续补充 只会更湿更冷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20日,我省中北部市县阴天有小雨,温度日较差仅2℃~4℃度,*低气温分布:粤北市县6℃~10℃,其中高寒山区可降至5℃左右,雷州半岛14℃~16℃,其余市县11℃~13℃。

21-22日,粤北和粤西市县有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气温仍维持在较低水平。前方厉害的小伙伴不难发现,25号台风“鸿雁”也生成了!不过只是个烟雾弹,对我省并没有直接影响哟~

这台风丰富的水汽输送,就是让广东湿冷更厉害一点!接下来连续一个星期没太阳!降温+下雨,*低13℃!*高不过20℃!

逃过了大风,躲不掉的绵绵细雨,令人闻风丧胆的湿冷模式正式开启!一场无硝烟的**和吹风机之战即将打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