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基地火锅加盟的八大支持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绿纽带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沙坪坝区,是一家以红色文化主题*锅为主、兼营农家特色菜系餐饮、调料品生产及销售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旗下品牌有红色文化主题老基地*锅、老基地特色乡村菜、众宴食品、渝掌柜等品牌。

公司以弘扬民族餐饮文化、继承和创新传统餐饮为宗旨,坚持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发展连锁的事业观,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规范和发展加盟连锁事业,努力把*具有地方特色的餐饮推向全国、服务民众,坚信绿纽带很快成为全国连锁餐饮行业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老基地*锅卖点:

1、传承红色文化,品味重庆味道:注入红色革命人文情怀,**重庆老*锅经营理念,做有实力有文化的国民*锅品牌。

2、服务用语别具匠心:——老乡伙食来老——老乡我是王同志,由我给几位老乡安排伙食——老乡,配点什么武器,我们有手榴弹,地雷,水雷,土炮。

3、特色菜品味形意中:映山红肥牛(革命教导:肥牛还是粮食喂养的好);*长黑豆腐(*长的豆腐:绵软富有嚼劲,硬香不是柔美);走狗肺、汉奸心、鬼子脆(听着就过瘾)

4、红色文化弘扬*献:革命年代装修风格,红歌,革命题材电影/视频、红色舞蹈使得店内革命文化氛围浓厚;将革命老乡文化融入到用餐的每个细节,大大增加店面的经营特色和食客的用餐体验度。

老基地*锅加盟支持:

1、文化支持:提供全线红色文化包装服务;2、培训支持:免费提供各岗位人员培训;3、产品支持:配送*家秘制底料;4、系统支持:七大标准化管理运营体系;5、技术支持:超强的后期研发能力;6、运营支持:协助解决店面运营中的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7、营建支持:提供全套设计图纸;8、营销支持:提供一系列线上线下**营销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