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蔓庄园葡萄酒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红蔓庄园坐落于安第斯山脉旁的麦坡谷(Maipo Valley), 是智利*传统*有经验的酒庄之一。1874年创立,至今已有一个半世纪的历史,现年产量两千多万瓶,在智利出口品牌中增长量位居**,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智利**葡萄酒杰出代表。

紧邻麦坡河畔的2600公顷的土地,群山环列中呈现盆状的地形,受到海风与山风交互调节。地形与气候的天然因素,造就出多种天然特质,可种植各具特色多样化的葡萄品种。

红蔓庄园品牌现在属于智利第二大葡萄酒酿造集团VSPT集团。该集团成立于2009年1月,是智利国内两大知名葡萄酒酿造企业圣彼得酒庄和葡萄酒集团强强携手成立的。集团目前拥有8个葡萄酒庄园,有条件选择不同产区特有的**葡萄品种来酿造葡萄酒,使得集团旗下的葡萄酒产品一直以高品质闻名于世,也占据了智利中**葡萄酒的主流地位。

红蔓庄园葡萄酒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基于总公司的长期经营而形成了红酒品牌,以及积累的良好的信誉,红蔓庄园葡萄酒代理商可以利用很少的资本去宣传,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品牌效应,更好的去进行促销**,利于销售目的的达成。

2、资本优势:红蔓庄园葡萄酒总部拥有强大的资金后盾,5000万的注册资金,实力毋庸置疑。如果说资本是决战市场的武器的话,那我们已经拥有了制胜市场的**优势。

3、团队优势:我们拥有各行各业的人才,可以为红蔓庄园葡萄酒加盟商提供*全面的指导与服务,帮你解决创业投资路上的难题。

4、规模采购优势:智利直接供货,全国总代理,让下属经销商可以享受批量订货的优惠,增强与红蔓庄园葡萄酒公司的合作力度,扩大采购规模,同时提高了支付与销售的速度,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收益。

5、产品优势:智利**产地的葡萄,精密的加工流程,**了红蔓庄园葡萄酒酒的品质,同时简单直接的口感更容易被大众消费者接受,市场潜力无限量。

6、转化优势:据**统计,个人创业开店的成功转化率只有25%,选择连锁机构加盟的成功转化率可达65%,但是选择一个行业需求的产业品牌,你的***可以达到95%.红蔓庄园葡萄酒加盟项目就是不容错过的致富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