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广东省内游最强攻略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内景点景区特色很多,下面以生态游、温泉游、乐园游三大主题来详细介绍下2018元旦广东哪里值得玩。

生态游:生活在城市的上班族,平时没什么机会可以接触到大自然。广东省内有很多很不错的生态景区,而*值得**的就是玻璃桥了,走到大自然里呼吸富含负离子的空气,有利于缓解工作压力,缓解生态疲劳。

**、云门山玻璃桥,**理由:1、云门山玻璃桥是广东*长落差*大的玻璃桥,体验脚软的感觉。2、云门山景区风景十分秀丽,亲近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

第二、清远牛鱼嘴湖小三峡之旅,**理由:1、牛鱼嘴玻璃桥是广东第二长玻璃桥,且离广州只有一小时车程,非常方便。2、北江小三峡游船赏两岸风景。

温泉游:元旦气温比较冷加上干燥的西北风,通常这时候人的皮肤都缺水,甚至会皲裂,而泡温泉则能有效滋润肌肤,缓解一年下来的身体压力。

**、勤天熹乐谷温泉度假村酒店,**理由:1、岭南*大的坡地温泉,以“凤凰”为主题,以泉脉而打造的温酒酒店。2、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给你*舒服的服务。3、全国罕见、世界少有的媲美德国一巴登温泉、捷克一卡罗维瓦里温泉的“氡”泉。

第二、龙门地派温泉,**理由:1、是中国*家以音乐文化为主题的温泉公园。2、池中加入各种**名贵的中草药,倡导有中国特色的温泉沐浴文化。

乐园游:广东*大的主题乐园主要是广州长隆和珠海长隆以及相关迪士尼。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理由:1、欢乐世界、野生动物园、飞鸟乐园三大园区(水上乐园闭园)任你玩。2、欢乐世界机动游戏多多,工作的压力去玩机动游戏*好释放。

第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理由:1、世界至大的水族馆之一,让您一次过与**的鲸鲨、白鲸、北极熊和其它可爱动物见面。2、8大主题园区、三大剧场表演让你过足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