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装饰装潢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市桃花源装饰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28日成立于珠海市斗门区,现有南沙、九江、赣州几家分公司。是本地区**一家拥有广东省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二级企业。本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办公楼、别墅、 酒店及商铺等商业空间的装饰设计及施工一条龙服务。

先后获得国家及省、市颁发的荣誉:“广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装饰界消费者放心企业”、“珠海市装饰行业诚信企业”“****诚信企业”、;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司先后获得了国内外设计竞赛的多项大奖 :“中国室内设计金奖”、“亚太室内设计银奖”、“中国照明广东赛区二等奖”等等。同时我司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I*****装饰协会会员”。

桃花源装饰装潢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A、加盟商将拥有的合同期内品牌使用权。B、面对面装饰整体包装、及宣传。

管理优势:A、享受面对面装饰系统的管理培训。B、分享面对面装饰市场管理、经营经验。C、输出先进的市场战略计划及发展步骤,迅速打开地方市场。

资源优势:A、享受面对面装饰庞大的设计库。B、享受面对面装饰优良人才调用支持。C、享受面对面装饰主材商联盟全国市场价*低团购价货源D、享受整体电子报价系统。

宣传优势:A、享受面对面装饰战略合作媒体的网络宣传平台。B、享受面对面装饰网络广告宣传支持。C、享受面对面装饰互联网的宣传攻势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