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歌指纹锁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思歌锁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公司座落于广东佛山,是一间专业集****、制造、销售智能锁的复合型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行业**的专业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和国内*成熟的指纹锁核心技术、制造工艺,公司配套了国内**的智能锁全自动生产线和功能齐全的专业实验室。

公司始终注重持续的研发与创新,产品从外观到结构均拥有自己的**,已获得国家外观**、实用新型、****超过30余项。现在生产的主要产品均已经获得fcc认证、ce认证、公安部指纹锁b级防盗测试报告、防*测试报告等多项认证。

经过多年时间的产品研发、市场**和工程应用,凭借优异的技术性能、过硬的质量、**的性价比与专业的售后服务,目前公司生产的指纹锁、密码锁、感应锁等多个系列产品已经获得同行众多专业客户的广泛认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普通消费者对本司的品牌及质量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

思歌指纹锁加盟条件

1、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2、有相关经营经验者可优先考虑。3、有**道德品质及对社会健康事业有奉献精神的。4、有强烈的创业精神的。5、能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模式的。6、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的。7、能遵守公司的经营管理政策及能良好维护公司和品牌形象的。8、对本行业有强烈的求知和投资欲望,具有良好信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